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榕耀传媒JASON老师:勇往直前 一切以效果为导向

 2020-12-09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公司,榕耀传媒一直结合当下用户思维,借助大数据精准的分析,为客户带去优质、高价值的用户及满意的展示效果。”榕耀传媒资深导师JASON在接受采访时,言简意赅的介绍了榕耀传媒当下正在做的核心,他说榕耀传媒一直秉承继续学习的理念低调前行,“一切以效果为导向,让更多的媒体实现流量变现,是我们团队要做的”。

解密:榕耀传媒是谁?

榕耀传媒是国内领先的直播电商服务平台。榕耀传媒专注于为直播电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挖掘和培训职业主播,提供强大的内容策划、稳定流量和商品供应链支持,构建以主播孵化、内容生产、选品支持、运营策划等全渠道经营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快速进军电商市场的全套解决方案。

机遇:蓝海入市瞬间迎来行业风口

身处互联网行业,很多企业都会在短时间内顺势而起。榕耀传媒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Jason老师表示公司不仅仅是抓住了机遇,更懂得怎样用互联网迭代新的营销模式。2016年,榕耀传媒高管团队坚定的带领公司从传统电商模式入手。从原生到视频到直播电商,公司运营形式不断演变,榕耀传媒在行业里却可以一直获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Jason老师认为,直播电商不仅仅以客户为中心,更要以消费者为核心。“创新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一个需要为客户负责的公司,自始至终榕耀传媒的目标和想法都非常简单,做出最具效果的运营形式。为直播电商带去优质精准用户的同时也为媒体方提供了流量变现,在奖励视频上的创新及投放形式的多样性一直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随着合作伙伴对榕耀传媒产品和服务的认可,截至目前,榕耀传媒有5000家合作伙伴,2亿多用户触达及数十亿次的交易展示,用数据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实力,这也让其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及稳定的发展。

无界:变革的时代不变的是对用户的承诺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发行商、平台方、流量方都有自己的疑惑和想法。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下,JASON老师却异常有信心。他说:“榕耀传媒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换:首先,要完成从单纯的电商运营者变成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蜕变;其次,要以平台为核心,围绕消费需求做转变;最后,把创新落到实处,把服务做到极致。”

从弱小到壮大,从壮大到精细的过程是传媒业必将经历的,而走出去也成为了榕耀传媒的新目标。随着对行业的理解不断升级,在追求个性与创新的基础上,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标签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榕耀传媒在业绩稳定增长的同时也拓展了包括海外营销在内的多条业务线。而且每条业务线都会依托其大数据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服务。

热情、认真、干练,这是Jason老师身上的特质,也是榕耀传媒的特质。对于未来,JASON老师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5G的到来会让万物互联,对于传媒行业来说,载体和表现方式会更加丰富多元,用户的互动体验也会增强。其次就是在5G时代,大数据技术会更加成熟,进而提供相当精准的人群画像,为顾客准确定位和寻找目标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直播电商

相关文章

  • “逆热”的直播电商,主动型消费趋势与“模块化”商业革命

    直播电商能够获得大家一致的重视,这和其强烈的“符号化”有着直接关系。

    标签:
    直播电商
  • 北京市首批13家特色直播电商基地授牌 姿美堂位列其中

    《2022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发展报告》显示,直播电商行业逐渐从流量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进入品牌自播、知识主播、技术授权和定制直播等为特点的新发展阶段。根据艾瑞咨询数据分析,企业自播已成为众多品牌的主要销售场景之一。而在日前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北京直播电商购物节”启动仪式上,潘家园、菜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迈入新周期,快手如何抢跑?

    文|螳螂观察作者|图霖直播电商迈入第七个发展年头,来到了新周期的变革前夜。行业竞争逐年加剧,但截至2022年已迅速攀升至35000亿元的直播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仍诱惑着新玩家挤进这张拥堵的牌桌。美团方面,继今年1月底在美团App内测外卖直播频道后,4月18号,美团外卖举办了首场“神券节”直播活动,彻底

    标签:
    直播电商
  • 探索品牌发展新路径:黛莱皙在直播电商赛道乘风破浪

    近年来,国产化妆品行业持续发展。据统计资料显示,2015-2021年,我国化妆品商品零售总额从2,049.4亿元增长至4,026亿元。虽然2022年受疫情反复的因素影响,化妆品行业发展势头略有减弱,但随着疫后经济复苏的态势,许多国产化妆品企业正逐渐恢复发展节奏,结合直播电商等新兴电商渠道,国产化妆品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小红书的商业化“解药”?

    随着互联网流量增长日趋放缓、广告业务逐渐疲软,商业化焦虑就成为了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难题。在此背景下,目前最火热的赛道——互联网直播带货就成为了不少平台和公司寻找新增量的重要方向,以及寻求商业化破局的一张底牌。自从直播电商行业大火以来,互联网大厂、电商平台、视频网站等早已纷纷在此布局,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