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目标关键词需要加粗吗 答案是肯定的

 2020-12-09 15:09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标关键词是什么意思,目标关键词需要加粗吗,目标关键词加粗的作用是什么。

很多人都有给目标关键词加粗的习惯,无论任何页面,只要出现了目标关键词,就会加粗或者设置內锚,你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也说不上理由。不仅是目标关键词,长尾关键词也是如此,关键词加粗已经成为一种“理所当然”的做法。

那么、目标关键词为什么要加粗呢,个人认为关键词加粗只有一个作用,无论是文章中的重点句子加粗,还是锚文本加粗,都是为了突出重点,引起用户注意。关键词加粗以后,对于搜索引擎而言,无非就是多了几个代码,发挥不了任何作用。

总结:目标关键词可以加粗,但不是每个目标关键词都需要加粗。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33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目标关键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