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主流量和次流量 两者有何关系

 2020-12-10 16:30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主流量,什么是次流量,主流量和次流量是什么关系。

主流量也叫做主要流量,指的是目标关键词流量和长尾关键词流量。次流量指的是一部分相关关键词流量和少量无关关键词流量。

个人认为主流量的占比大概是70%-80%之间,次流量的占比大概是20%-3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一个网站都是主流量,自然是好事。可是、一个网站不可能都是主流量,哪怕是再专业的网站,也会有次流量的产生。

次流量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个人认为主流量的占比大概是70%-80%之间,次流量的占比大概是20%-3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一个网站都是主流量,自然是好事。可是,一个网站不可能都是主流量。于是、问题来了,次流量有价值吗,次流量的价值是如何决定的呢。

次流量的价值决定于次内容的价值,无论是主要内容,还是次要内容,都是以质量为核心的,有质量的内容,就算是次要内容,也是有价值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22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