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获京东合约机最佳合作伙伴金奖 携手打造优质5G产品和服务

 2020-12-1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0日,京东在北京举办2020京东金榜年度颁奖盛典,向荣获"京东金榜年度金奖"的100个单品颁发奖项,同时公布了"京东金榜年度十二大消费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年终购物指南"。其中,中国联通凭借与京东密切而深入的合作,荣获2020年度合约机最佳合作伙伴金奖。

2020年是5G高速发展的一年,为了加速5G普及推广,京东联合中国联通推出5G套餐低至49元/月、5G套餐限时7折起等超值福利,降低了消费者换新5G的成本;更有5G购机补贴至高3840元的钜惠,消费者在购买华为Mate 30、华为P40、vivo X30 Pro、Redmi K30 Pro、荣耀30、OPPO Find X2、iPhone 11系列等爆款手机时,办理5G套餐/号卡均可获得补贴。

今年11.11期间,双方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京东优选"购物平台入驻中国联通手机营业App,中国联通向京东独家开放线下场景与线上场景之间的通路,不断优化消费者购机体验。在京东和中国联通的共同推动下,5G手机销量不断增长,根据京东战报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仅开场10分钟,5G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

一直以来,京东与中国联通共同积极推进5G"新基建"建设。2019年双方先后成立国内首个5G生态联盟及5G服务联盟,为用户提供5G换新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信用购机、5G套餐办理等,为用户打造场景化的5G购机体验,保障用户在京东可以享受到换新无忧。

除了优质的产品外,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也成为消费者尝新5G的关键因素。

11.11期间,京东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更针对消费者痛点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推出30天无忧退、一站式以旧换新、先用后付、白条免息、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1小时达、30365等43项放心换服务,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购机体验,助力消费者轻松开启5G生活。

5G技术从无到有,在科技创新的趋势下发展迅速,不仅为人们生活带来改变更深刻地推动行业变革。而在5G的商业化进程中,5G手机的普及是重中之重。接下来,京东将继续与中国联通深化合作,推出大额福利、贴心完善服务等更多惊喜,降低消费者5G换新成本,提供更快、更智能、更沉浸式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加快5G的推广步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5g网络

相关文章

  • 5G核心网和5G专网供应商IPLOOK将精彩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主办,以“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产业盛会。本次大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爱浦路IPLOOK携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云原生5G核心网及全栈5G专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5G云网融合

    标签:
    5g网络
  •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中国5G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全球第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今日,《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蓝皮书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乌镇举行。蓝皮书指出,中国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加快移动基础设施和应用基础设施的建设,其中,中国的5G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居全球第一位。

  • 新闻钱堃: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高通致力于扮演重要角色

    为了实现5G的美好愿景,我们一直在与全球生态系统密切合作。通过高通公司的商业模式、基础技术,以及先进的平台和解决方案,我们帮助赋能并扩展生态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加速创新。本着全球化和产业链合作的精神,高通将继续秉承水平式推动产业发展与进步,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助力实现国际国内市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良好发

    标签:
    5g网络
  • 什么是5G消息?有什么应用价值?如何开通服务?

    随着5G网络和终端的新一代革命性升级,5G消息即将全面商用,带来通信服务的新革命,也将为各行各业赋予新的发展机遇。那么到底什么是5G消息呢?它又有什么应用价值呢?

    标签:
    5g网络
  • ChinaJoy联通携手高通全面启动自主终端产业合作!

    8月2日,精彩纷呈的2021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召开了“三千兆”自主终端战略合作发布会,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明及产业链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正式启动“三千兆”自主终端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