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心受骗 多地出现自称辛巴带货客服形式诈骗

 2020-12-14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遭到自称“辛巴客服”或者“辛选客服”等身份的电信诈骗,信息被泄露。

据受害人爆料,截至12月11日在自发组建的“受害人微信群”中参与进来的“受害人”已经多达53人。

自11月中旬,多名网友称通过“辛巴团队”的多位主播和“辛巴”本人直播间购买过“美妆蛋”、“燕窝面膜”、“棉密码”、“留香珠”、“隔离霜”等产品后的约1个月时间里遭到自称“辛巴客服”或者“辛选客服”等身份的电信诈骗。

由于对方可以说出准确的购物信息,获取受害人信任。受害人在按照对方指导操作,以转款方式被骗数千元至数十万元不等。多位受害人表示,怀疑购物信息遭卖方泄露。目前,多位受害人已向警方报案,其中多地警方已经下达“立案告知书”,正式对案件展开侦查工作。

请大家多多注意,遇到这类电话不要信,直接问客服就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