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辛巴再曝卖假货超600万元 品牌方表示已向其发送律师函

 2022-04-24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4月18日,辛巴和旗下主播 “ 蛋蛋 ” 带货了一款名为 “ YPL 防晒凉感裤”的产品。当天一晚销售额超 600 万元。有消费者下单后发现 YPL 品牌官方并无这款产品,质疑辛巴售卖假货。

昨日,涉事品牌方发布声明,表示该产品不属于 YPL 发售品类范畴,且该商品包装*,确认为假冒品牌。今日,辛选发布声明表示,该事件是由于商标持有人商标转让前后的争议造成,不属于假货。

而YPL再次回应,辛选拿出我司盖章的授权书,属于伪造公章。目前,YPL运动潮品官方微博再发声明,称这次事件涉及的商标授权争议,目前已妥善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辛巴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