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开售一天就回本 B站或成中国代理

 2020-12-14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12月10日《赛博朋克2077》正式上市, 当日该游戏Steam 平台的该游戏同时在线人数便已经达到了100万人。

目前所有数字发行中与《赛博朋克2077》预购相关的应收款项,已超过了该游戏该开发费用、以及营销和促销费用之和,可谓是做到了一天回本!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正式发售前已三次跳票。今年1月,CDPR宣布将发行时间推迟到9月17日,6月18日宣布延后至11月19日,10月28日再次宣布延期至12月10日。

《赛博朋克2077》中文情报站去年底已上线哔哩哔哩(B站)并开启预约,市场猜测B站或已成为该游戏中国代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赛博朋克207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