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上线第三人称MOD补丁 可免费用

 2021-01-05 15:43  来源: 快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度游戏中,《赛博朋克2077》当属其中之一。

不过,这款游戏自带的只有第一人称视角,一些用户表示容易晕或者不习惯。

这没有难倒民间大神,Nexus Mod中已经上线了首个第三人称MOD补丁,可免费尝鲜。

上周,CDPR还表示,《赛博朋克2077》免费DLC将于2021年初陆续降临夜之城。此前V社公布的Steam商店一周销量排行榜显示,《赛博朋克2077》已经连续六周位列销售榜首。虽然目前评级褒贬不一,但大部分玩家还是非常喜欢这款游戏的。

对于本作,负面的声音主要集中在,本作需要非常高配的PC才能运行,即便如此也会出现很多bug。另外,CDPR在发售前隐瞒了本作在主机平台的表现,在发售后PS商店将其下架并提供退款通道、微软和各大实体商店也开始提供退货,整个情况一团糟。

来源:快科技

链接:https://news.mydrivers.com/1/733/733106.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赛博朋克207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