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微视直播2020真爱盛典,亿级资源助力优质主播

 2020-12-14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微视主办的微视直播2020真爱盛典活动,于12月14日拉开帷幕。盛典期间微视用户可免费领取微豆为主播打榜,最终选出年度至尊王者主播。腾讯微视为获奖主播准备了百万微钻、十亿级曝光资源包和定制礼物三重豪礼,助攻粉丝也能获得专属坐骑、iPhone12、88现金红包等大礼。

微视直播2020真爱盛典赛程分为三轮,共计12天。12月14日-12月16日开始资格赛选拔,12月18日-12月20日进行入围赛,角逐38个总决赛晋级名额,12月23日-12月25日为总决赛,最终选出年度五强。盛典全程由粉丝通过免费微豆,以及微钻换取礼物,为主播助力打榜。

资格赛赛程期间,参赛主播累计获得66.6万真爱值,或者累计获得10万真爱值及6000魅力值,即可晋级入围赛真爱榜与魅力榜。真爱榜前三名的主播可分别获得20000、10000、5000直播间微钻抽奖。

入围赛期间,真爱榜主播根据后台标签划分为金话筒、才艺星、游戏和综合四个赛道,打榜前三名的主播有豪华微钻奖励和优质曝光资源,魅力榜前五名的主播获得闪屏和强力流量曝光。

总决赛共有38名主播共同争夺年度五强,冠军还可获得腾讯微视提供的百万微钻、十亿曝光资源包和定制礼物三重大礼。

本次微视直播2020真爱盛典,通过粉丝和主播间的免费打榜互动,既能打造良性平台主播营收生态,也有助于提升主播收入,同时也为优质主播增加了曝光机会。

待赛事流程结束后,品类头部主播还将在1月1日-1月3日举办宠粉回馈直播活动,与粉丝连麦互动。粉丝参与专属直播间,不仅能和众多优质主播互动,享受*、游戏、音乐等多元化的娱乐氛围,更有机会参与多轮抽奖活动。

近年来,短视频直播行业发展迅猛,作为腾讯系短视频直播平台,腾讯微视也得到腾讯多个重量级产品流量支持和资源补给。在直播业务上,腾讯微视也不断加码,持续输出优质内容与主播,引入才艺展示、户外旅游、游戏电竞、娱乐综艺等多元的直播活动。

未来,腾讯微视也会持续加码直播业务,大力扶持新人主播,为优质直播内容提供流量扶持,繁荣短视频直播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