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迷你主机上线 每天仅付几毛钱?

 2020-12-14 17: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网站建设行业发展非常迅速,海内外虚拟主机价格也逐渐平稳,但是对于很多新司机而言,缺少练手和测试的机会,所以低价的迷你虚拟主机理所应当成为了最好的选择。SugarHosts这一款迷你虚拟主机,价格真的超低,非常适合新手拿来练手,以及做一些轻量化的网站。

官网:www.SugarHosts.com

SugarHosts,也就是糖果主机,成立十余年的欧洲老牌,非常靠谱。目前有圣诞活动,所以价格也是大有折扣。

——方案预览——

数据中心:洛杉矶、香港

从具体的硬件配置上看,两者没有区别,网络线路上洛杉矶的带宽更大,但是香港延迟更低,针对国内用户考虑,选择香港数据中心可能会好一些。

推荐Tiny G2 最低¥6.69/月

因为和G1的差价并不大,这里建议直接上G2,非常适合轻量化的简单网站使用,新手用户拿来练习和测试都是不错的选择,还送免费SSL证书,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综合服务——

很多小伙伴担心迷你虚拟主机的服务是不是完全的,官网写得很清楚是和虚拟主机一模一样的对待,也就是免费抵抗20Gbps的DDoS流量,免费自动备份,免费WAF动态防火墙,以及官方的售后企鹅交流群,都是可以享受到的。

——总结——

糖果主机这次推出的迷你虚拟主机,可以说对新手用户以及专注轻量化微型网站都非常友好,尤其是G1最低只要¥4.49/月,实际上手G2属实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使用有其他疑惑,可以咨询客服,毕竟7*24h,另外还有自助知识库可查: www.sugarhosts.com/zh-cn/kb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主机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