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略特与统信操作系统UOS完成互认证

 2020-12-15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15日消息,亚略特自主研发生产的十余款生物识别产品,包含指纹模块、指纹采集仪、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等,通过了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UOS V20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统信软件公司向亚略特颁发技术认证证书,并将亚略特纳入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产品生态伙伴。

亚略特本次参与测试的生物识别设备在鲲鹏、飞腾、龙芯和兆芯平台完成了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和产品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亚略特生物识别模组和设备具备采集快速、防伪性高、适应性强、功耗低等特点,能够广泛应用于信息安全、访问控制及其他各种应用领域,双方产品相互兼容,运行流畅,性能卓越,能有效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升级的业务挑战,共同推进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UOS V20是由统信软件开发的一款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支持龙芯、飞腾、兆芯、海光、鲲鹏等芯片平台。本次参加测试的生物识别模组和设备内嵌亚略特Bione®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和“斑码”芯片,已通过中国权威部门GA评测、印度STQC认证和美国MINEX/FBI认证,并完成了主流信创CPU、BIOS和操作系统的全适配工作,已开始为多家信创企业供货。

未来,亚略特将加速推进与统信软件的深度合作,在信息安全领域进行持续的创新探索和产业化应用。同时,亚略特还将通过提供“算法、芯片、应用、智能硬件、平台”的模块化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从底层硬件到专业应用级别的全栈式AI生物识别服务,助力各行业客户快速打造具备AI生物识别能力的智慧机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深度赋能项目、赋能产业、赋能城市,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操作系统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