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广告代理加盟:互联网广告投放,一般分为哪几种形式呢?

 2020-12-15 17: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广告投放有哪几种广告位投放形式?

1、横幅广告

最早的网络广告形式。是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图像文件,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广告内容,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横幅式广告(Banner)又名“旗帜广告”,最常用的广告尺寸是486×60(或80)像素,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广告内容。

2、文字链广告

文本链接广告是一种对浏览者干扰最少,但却最有效果的网络广告形式。整个网络广告界都在寻找新的宽带广告形式,而有时候,需要最小带宽、最简单的广告形式效果却最好。

3、原生信息流

信息流是内容并列排列自上而下像瀑布流一般,而在信息流中插入跟信息内容形态一样的广告,这种形式就是信息流广告。

4、插屏广告

移动广告的一种常见形式,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是目前移动广告平台主流的广告形式之一。在应用开启、暂停、退出时以半屏或全屏的形式弹出。

5、短视频广告

短视频广告指以时间较短的视频承载的广告,可以是在社交 APP、短视频 APP、新闻类 APP 等应用中出现。

每一种广告形式对对面对着不同的受众,也有着不同的广告效果,广告主在投放广告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品牌产品以及公司广告预算等选择合适的广告形式进行投放,争取达到广告效果的最大化。

武汉亿企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广告投放+营销推广在市场有着不错的发展,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不仅如此,亿企联还有着丰富的项目策划经验、完善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众多的企业和商家提供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亿企联互联网*,是您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亿企联互联网广告创业:https://xm.admin5.com/yq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