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售卖假羊毛衫 罗永浩发视频称供货方蓄意欺诈已报警

 2020-12-16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消息,12月15日罗永浩旗下“交个朋友”微博发布,于11月28日销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部分送检后鉴定为非羊毛制品。将对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

而在@ 交个朋友微博号发布声明后,@罗永浩也发布了视频声明 斥责羊毛衫的供货方恶意欺诈。称已经报警并联系消费者三倍赔付。

因发现直播间销售羊毛衫不是纯羊毛,交个朋友公开斥责该批羊毛衫的供货方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和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并表示已和该羊毛衫渠道商共同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几日的电商带货接连不断的出事,前有辛巴售卖假燕窝,近有知名打假人@王海 扒漱口水涉假,交个朋友公告羊毛衫是假货。搞得消费者真真假假分不清。

知名打假人@王海 对此表示:“事实证明罗永浩没有选品,法务审核都发现不了假文件…严谨态度、严格把关都是空话套话大话,不具备可执行性。罗永浩擅长的领域是英语教学和脱口秀…甩锅不行。

除了罗永浩又有多少带货主播也是这幅德行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