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怎么运营 如何赶超对手,突出重围?

 2020-12-17 14:10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商家最近都转战了拼多多,但是拼多多毕竟是以移动端为主,操作手法运营技巧跟其他网站平台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拼多多怎么运营好呢?

一、拼多多商品详情页应该具备这3点描述

不少拼多多商家都在苦恼即使自己商品的曝光和点击都不错,可就是没有没有转化。想想看,买家点击进来后,看到什么,才会增加购买欲望?

详情页:

买家之所以点击进来,是因为想购买主图上的商品,所以,详情页不能挂羊头卖狗肉;

之后,你就要以一个买家的眼光,去看待你的商品:进来后,看到什么,我才会买,去打消买家的顾虑。

1:商品的使用效果图:

靠一言一语,是难以将商品的使用效果,清楚的表达出来的,那么,就可以靠图片将商品的作用、使用效果传达给买家。再加上精练的语言配合,能够清晰的告诉买家这个商品怎么使用、使用后的效果如何,击中买家的痛点,刺激消费。

2:商品的成分表

买家购买一件商品,一般都会关心这件商品的组成成分,所以,就要将商品的成分表,添加到详情页当中。买家看到有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就会优先选择购买。

3:买家秀、明星秀等图片

如果单纯的只有模特图,是比较难刺激到买家的,毕竟模特身材不是人人都有。那么,详情页中添加一些买家秀、明星秀、达人秀等图片,就非常必要了。

除了详情页,商品的轮播图和描述也非常重要。一些买家根本就懒得去看详情页,直接看轮播图,就决定买还是不买了。此外,商品的描述不要太夸大,否则是很容易引起售后问题的!

二、制作拼多多主图

商品转化低,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你的拼多多详情页出了问题,所以,你就要找找看详情页问题在哪,然后,有针对性的去优化,才能够提高转化哦!

拼多多主图好不好,从你商品的点击率,就可以反映出来了,因为主图是影响商品点击率的第一要素;这也反映了主图间接影响着商品的销量。所以,怎么制作拼多多主图,就要知道这些方式了。

1、对商品要有充分的认识

对自己的商品都不了解,你想做好主图,是不可能的。

拼多多主图并不是只要将商品放上去,就行了的,毕竟同样的商品在拼多多上非常多,能否脱颖而出,就要看你的主图能否表现出商品的特点及卖点,这样才能吸引点击。

2、了解顾客需求及产品价值

虽然你找到了自己商品的卖点,但如果主图展示的卖点,不能击中买家的痛点,这样是不能打动买家的。也就是说,这个主图是不好的。

所以,了解买家的需求不可少,同时,还要知道自己的商品能为买家带来什么价值,具备这两点,才是好的拼多多主图。

3、找到店铺合适的美工

因为每个美工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习惯,相同要求的图片给不同的美工做,出来的图片效果也大相径庭。

而主图又需要跟店铺风格相符合,才能提高效果,所以要找到合适的美工,才能让拼多多主图带来更高的点击率。

4、参考对手的商品主图

相信不少拼多多商家都会有过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相同的商品,对手的点击率却能比自己的高很多?

那么,你就可以从这个突破口,优化自己的主图,将自己的主图和对手的主图作比较,看看对方的优势在哪,取长补短,这样就能超越他们,非常有必要。

5、进行测图,进一步调整

拼多多主图做出来之后,还要进行测图来进一步调整,通过对比各个主图的点击率,找出点击率最高的主图,作为商品的首图,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点击率。

以上是对于拼多多运营一点小小的总结,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对自己的拼多多运营有所帮助!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46&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