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创成绩突出,网智天元连获五项荣誉

 2020-12-17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由赛迪传媒、中国信息化周报和中国信息主管网主办,中国大数据企业联盟、中德智能制造联盟、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和中国云体系创新联盟联合承办的以"数智互联 赋能升级——产业数字化的变革与创新"为主题的"2020数字生态领袖峰会暨第十三届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举行。

大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20数字生态先锋榜",表彰了一批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有益探索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个人,以及优秀的产品和成功案例。

网智天元作为网络智能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论坛并接受表彰。当日上午,网智天元获评"2020数字生态先锋企业荣誉";公司战鹰智能金融SAAS平台获评"2020数字生态优秀信创产品荣誉"。

2020数字生态先锋企业

2020数字生态优秀信创产品荣誉

下午,还同期举行了"2020中国云体系联盟年会暨新基建与新一代网络计算论坛"。会议进行了云联盟入盟企业颁牌仪式、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颁奖仪式等重要活动。

在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颁奖典礼中,网智天元获评"2020数字新基建 人工智能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2020数字新基建 年度最佳SaaS服务商";网智天元总经理蔡锦森先生获评"2020数字新基建 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人物"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荣膺两项大奖的"战鹰智能金融SAAS平台",深度聚焦金融行业,依托100亿级的网络数据基础,10倍于国外主流产品的技术性能,打造了金融头条+舆情监测+企业风控为核心业务的智能金融SaaS平台,为国产软件在金融领域实现自主创新、自主可控,推动信创建设贡献了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金融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