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黄章力荐,魅族17真的那么超值吗?看完你心里就有答案了

 2020-12-18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17上线也有半年了,不管是看大家对它的评价还是整体的销量、售后表现,这都是一款可以说挑不出一点毛病的机型,因为先不说它的优点都有哪些,就单单产品的性价比以及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而且作为魅族史上第一款5G手机,黄章对它的要求也是十分的高,从设计到配置都是花了大心思的,那么这款手机究竟真的这么值得购买吗?它又适合什么样的人去使用呢?我们带着问题一起来看一看!

现在的男孩子谁的手机里不装个吃鸡王者什么的游戏,更有甚者会在手机里下载更大型的游戏,为了满足广大游戏爱好者的需要,魅族17在性能方面自然不用多说,,魅族的手机本身的定位是在设计上,这样就有很多人忽略了它在手机性能上的出色表现,这次的魅族17不再低调,在性能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对于那些比较爱打游戏或者对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无疑是一个超级大的惊喜,在玩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时,我下载了好几个超级大的mod,手机还是没有任何卡顿的倾向,真的是手机里非常让人满意的性能了,

在外观方面,魅族17一如既往的漂亮,而且这次魅族的用心程度比以往每次都要更加努力,魅族17堪称史上最美5G手机,为了可以让手机的触感更好,魅族17使用了次代机刻电镀工艺,还搭配了超级流光溢彩的AG工艺磨砂玻璃,这样的触感不仅丝滑细腻,而且不会在你触及到后壳的任何地方留下指纹,至于屏幕方面,Super AMOLED 显示屏带给我的感受是非常好的,无论亮度色准色差等等方面魅族17都做到了同价位里的最高水准,而且还带有90帧的刷新率,再加上19.5:9 的尺寸黄金比例,这手机的美感让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去形容,可能只有亲自去店里看一看才能感受得到吧!

如果性能是讨好小哥哥的手段,那么拍照能力就是俘获女神小姐姐芳心的最佳细节了,拍照部分我们不能否认手机与相机之间的差距,但魅族17的IMX686 6400万像素主摄来自国际上的相机大厂——索尼,让魅族17的照相能力无限趋近于相机,近年来魅族对于影像实力方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魅族17的能力相较于旧款手机可以说是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超清的夜景模式简直就是一个黑科技,在光线没那么强烈的地方一样可以拍出电影级别大片的质感,可以说是每一个小姐姐在朋友圈里的必备神器,魅族售后的体贴也是冬日里的暖宝宝。

总结

不管是喜欢打游戏的电竞少年,还是爱追剧爱晒生活的精致小姐姐,魅族17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对于年轻人而言,魅族17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对于那些对手机各项性能没有太多要求的人而言,魅族17的超大内存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吸引你们的点,可以说,魅族17非常值得购买,也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顾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