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冬季疫情反扑多地进入战时状态 众托帮为你提供新冠保障

 2020-12-21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12月以来,国内已有包括山东、四川、黑龙江、辽宁四省、内蒙古及新疆两自治区在内的6地先后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16日,全国15个地区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新疆吐鲁番市(1):高昌区红盾小区;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4):绥芬河市青云小区、海融富华苑小区、机务段铁路综合楼、东宁市中心社区;

四川省成都市(5):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郫都区郫筒街道菠萝社区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郫都区犀浦街道犀池社区二组、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5):满洲里市北区街道、东山街道,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第五街道。

疫情反扑 众托帮给你新冠保障

早在2020年上半年,互助平台众托帮推出了“爱*”终身互助计划。未患大病或传染病,非高风险职业均可加入,要求低,保障不减分,爱*终身互助计划疾病意外全保障(含新冠肺炎),188种疾病或40种传染病身故或意外身故。爱*终身互助计划可能是市面上健康要求最低的互助产品。

爱*终身互助计划的参与规则,也反映着互助的初心——用户参与互助越多,所获互助金越多。4万身故金+36万津贴,用户最高可获40万元。

这40万互助金是怎么组成的呢?

首先,邀请他人加入“爱*” ,根据邀请人数,会被授予不同等级的爱心大使。每邀请一人可增加1000元额度,最高邀请40人,可得4万疾病或意外身故金。其次,参与均摊,通过50倍累计捐助的方式,最高可得4万元疾病和意外身故金。

同时,你的父母、配偶、子女,最多6人,会员每参与一次互助,每个家人每期可得500元津贴,每月两期互助,即每人可得1000元,最长可拿津贴时间为5年,6(人)X1000(元)X5(年)X12(月)=360000元,共可获得最高36万互助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助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