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2021年推荐哪个牌子值得买?中消协深度解析全了解

 2020-12-22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背景:

随着娱乐教育游戏等不断普遍,大屏投影仪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在今年特殊情况发生后,在家学习、娱乐、游戏、健身等需求更是刺激家用投影仪的选购!国家卫健委曾在《儿童青少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近视预防指引》中表示并建议,在家进行网课学习教育中“尽可能选择大屏幕 电子产品,优先次序为投影仪 、电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选择视听优质且便捷的家用投影仪,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需求!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携手河北省、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18个品牌25款家用投影仪进行比对测试,其中涵盖2款来自传统灯泡机爱普生、松下分别各1款,23款LED投影仪,给广大消费者选择家用投影机提供了专业参考建议。具体结论如下,内容截图摘自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

总的来说:

第1:不要选择杂牌子 !不要选择杂牌子!不要选择杂牌子 !质量堪忧 !让人惊讶(标蓝的)

第2:LED灯投影仪 具有智能化和便携性,适合家用

第3:投影仪选择 ,LED投影仪 正常使用时间长 ,价格低;传统灯泡机投影仪 正常使用时间短 ,价格较高;激光好,但价格过高,优先选择智能投影仪!智能投影仪!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智能LED投影仪诸如当贝投影仪、极米等,传统灯泡机投影仪索尼、爱普生、松下等为何占据着天猫、京东这2大电商品牌榜

其中有像当贝投影仪作为亿元品牌LED智能投影仪,各类产品已经为2亿用户带去了良好的优质体验,现在拥有年青人的幸福智能LED投影仪当贝D3X,高端家用LED智能投影仪当贝F1等

并且凭借软件研发强大的硬实力,一手打造了专业匹配大屏端的当贝OS,开机快、首创手机式自由变换桌面,多任务切换,大屏刷短视频,集全网内容于一身;交互上遥控器支持智能语音搜索快捷精确,独家侧键直达梯形矫正、运动补偿等设置简捷一步到位,手机能遥控、找回遥控器、2地远程遥控等

所以说像中消协所说,选择投影仪根据需求,首先靠前知名的品牌,结合使用可以看智能LED投影仪或者传统灯泡机投影仪,也给了2021年想选投影仪的网友一些重要方向怎么选,清楚知道2021年选什么样投影仪并且出给了很多参考标准,不够个人认为21世纪是智能时代了,所以...上面的18个品牌25款投影仪中你用了哪款了么,欢迎交流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