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上腾讯视频看NBA 之前的不良言论翻篇了吗

 2020-12-22 16: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消息,继19年NBA开赛之前,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NBA总裁肖恩的一些言论导致被央视暂停转播赛事,今日#上腾讯视频看NBA#上热搜榜单。

腾讯视频官方发布微博“全新升级,不负热爱!2020-21赛季NBA赛事火热开启,腾讯视频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全面升级观赛体验,为球迷带来全方位的NBA精彩内容。#上腾讯视频看NBA# ,这场顶级赛事狂欢盛宴等你加入!”

一部分网友觉得新赛季终于要开始了,坐等直播,另一部分网友觉得NBA的不良言论翻篇太快,接受不了。你认为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