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或将2021年1月香港上市 官方未回应

 2020-12-23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快手科技计划最快于明年1月底在港交所上市,但该消息并未得到快手官方证实,快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据南华早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科技计划最快于明年1月底在港交所上市。知情人士称,明年1月中旬,上市委员会将对快手的IPO申请进行听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股票可能在1月底前上市交易。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快手IPO的规模。

按照日平均用户数量计算,快手是全球第二大视频分享平台,该公司的IPO将有望成为2021年首个上市的中国科技企业。快手于2019年进行了最近一轮融资,融资后最新估值为300亿美元。

如果快手成功香港上市,又将新增一个数百亿市值的上市公司没打架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上市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