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保利威独家总冠名!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24日开幕

 2020-12-23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朝古都 十朝都会

年末,让我们相聚南京

共同开启新时代

中国企业大学发展新篇!

12月24日-26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保利威独家总冠名 的“2020(第四届)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保利威为大会提供直播技术支持,副总裁周鑫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就企业大学发展现状及趋势、培训直播升级实操方法等进行分享。

大会现场,保利威将独家发布《企业直播运营地图》 ,涵盖直播三要素与直播力模型、直播增长飞轮、5大应用场景实操SOP等干货内容。参会人员可到保利威展位领取限量纸质版地图。

为持续助力中国企业大学在新时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赋能,打造标杆学习榜样。2019年8月,“中国示范性企业大学创建工程 ”在《培训》杂志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正式启动;今年7月,由中国人才发展智库联合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共同研发、设计、制定了适合于当前中国企业大学创建及发展需求的《中国示范性企业大学基础标准1.0》 在苏州发布,受到社会各界及行业领域的一致好评。项目自启动以来,还吸引了全国近1000余家 各级各类型企业大学的广泛参与。

2020年8月,全国首批“中国示范性企业大学” 申报工作开启,截止到11月底,共收到有效申报材料300余份 ,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材料筛查、初审、预审等环节,确立了来自阿斯利康大学、澳优大学、宝能大学、北控水务学院、方太大学、华西希望特驱学院、建行大学、京东零售学院、绿城大学、老板大学、蓝光管理学院、皮阿诺大学、三棵树大学、圣象大学、特变电工培训学院、网易游戏学院、云从大学、一汽大学、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电信学院、中铁四局企业大学(党校)等42家企业大学入围 首批榜单。

最后,到底谁家能最终摘桂? 12月24日, 来2020(第四届)

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

一起见证,全国首批 “中国示范性企业大学” 的诞生

聆听 他们的发展传奇

大会议程

大会合作 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