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教你快速开通抖音小店

 2020-12-23 17: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账号注册与登录

首先准备好抖音小店基本信息。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或对公账户银行卡、个体或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商标注册证或授权书

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抖店官网,选择抖音账号进行注册或登录。

注意:注册成功后,登陆方式无法自助修改(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渠道App上的账号仅用于注册和登录陆使用,小店店铺与渠道号的关联,需要小店店铺营业后到店铺的渠道绑定中进行绑定;不要随意注销渠道App上的账号,注销后,将会无法登陆小店。

2.选择店铺类型入驻抖音小店,主要有两种类型:企业入驻和个体工商户入驻。

3.填写信息
如果选择进入个人入驻,则需要填写相关的信息,选择好店铺类型后,就可以开始填写主体信息和店铺信息了。需要填写店铺的主营品类、店铺名称等

4.签订合同

填完信息之后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等待平台审核信息,然后打款验证。最后缴纳保证金,就完成抖音小店的入驻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通抖音小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