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智慧屏系列怎么样?S系列和当贝D3X投影仪推荐哪个一文知道

 2020-12-23 1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智慧屏近日再添新成员,至此形成了年轻潮流的S系列、影院音画的V系列、顶尖科技X系列,按配置功能价格也正好匹配市场端不同经济标准的用户群体

具有55寸、65寸、75寸3种,分布式鸿蒙OS2.0系统,继续沿用传统智能电视固定UI设计理念,学习、K歌等皆可,最低3G运存+16G闪存配置,手机跨屏遥控、投屏等玩法多样,不过其中HDR高动态光照渲染不支持 !不明白为啥?很多网友说感觉华为智慧屏S系列说白了还是电视,系统有变化,但毕竟还有着96.65%的屏占比,画面60/70寸常见的电视机类型,价格是3500~6000元不等

对于花粉或者电视机较为关注的会比较感兴趣华为智慧屏S系列,而对于追求电影院画面震撼体验来说,远远不够!而能带来超大屏巨幕影院体验的投影仪,满足了越来越多追求超大屏的用户,例如当贝D3X投影仪,和华为智慧屏S系列一样定位年轻潮流!100%屏占比,全面屏!有HDR !

别出心裁创新系统UI设计,内容、软件可以随意自由变换,增加了用户参与感,专属界面非常个性化,多任务切换,在线网课学习、K歌、大屏玩游戏(switch、ps4/5)等也可

130寸超大屏K歌、大屏玩《动物森友会》等游戏

而说到华为智慧屏S系列耐用,当贝D3X投影仪采用德国欧司朗LED冷光源最新技术,提升亮度有效值,按常规时间可以用10年之久;交互上有着和华为智慧屏S系列同样智能语音遥控、手机遥控、手机魔法法同屏等功能,还能找回遥控器,找不到遥控器SAY NO!

通过上面介绍这款智慧“屏”投影仪感觉怎么样?和华为智慧屏S系列哪款有让你心动么?感兴趣的圣诞节和2021年元旦、年货节都可以看看,作为家用是很好的时尚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