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UC发布“大鱼视频号计划” 重点扶持娱乐化内容

 2020-12-24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近日UC正式发布“大鱼视频号计划”,未来一年将投入3亿资金和150亿曝光资源,重点扶持幽默、正能量、美食等娱乐化内容,以及涵盖广大“打工人”的职业记录等特色品类,进一步升级对短视频、小视频优质创作者的服务力度!

s4519919033795584

此外,针对重点扶持的娱乐化内容和职业记录特色小视频,UC推出“娱跃龙门”、“百工技录”两个专项,将提供超过上亿的资金扶持。对于优质的小视频内容,还将提供百万曝光激励。

目前短视频、小视频发展如火如荼,已经成为内容消费的主流形态,UC也不断增加视频形态的内容供给。过去一年,UC大鱼号小视频内容消费量增长了2.5倍,视频消费量已经超过图文,成为占比最多的内容形态,各类新锐创作者不断涌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c大鱼号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