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二手手机项目的一些感想

 2020-12-24 14: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我们卖的第20部二手手机,一部小米8,也是这个项目上线的第二个月,但我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们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而且二手手机里面的水太深。

这项目虽然靠谱、稳定,但它的质检、售后是最难搞的环节。

目前我们做这个项目遇到了如下困难:

1,大家对我们的认知还停留在网络推广,对我们卖实物产品并不认可。2个月只买了20台就说明了问题。

2,二手手机的质检、返修是个大问题,尤其是质检会非常占用时间,我们逐步遇到了。

3,二手机可选择的渠道太多太多了,我们只是一个杂货铺。

4,同事对这个项目不认可,利润极低,提成少,杂事非常多,很多同事不会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5,卢松松给这个项目的定位有问题,因为我们的客户做中间商的网络推广公司特别多,我当时的定时是想把二手手机资源再利用,卖给他们做养号机。这样的初衷,注定就做不大。

现在做生意难啊,谁曾想到一个做网络推广的平台也开始折腾二手机了,估计以后会越来越难。今年我们也在探索一些靠谱的项目,所以选择了这个作为尝试。

虽然我个感悟写的比较悲观,但这个项目会失败吗?

答案是:不会。

原因有三:

1,我做主要是目的是为了加速我们自用手机的更新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如能顺便挣点钱最好。

2,初期,手机我们不会囤货,因为都是先自用。这样虽然做不起量,但也不会有多大风险。

3,松松客户群比较稳定,也比较多,肯定会出单,虽然都不是大单。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