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怎么置顶自己视频 抖音作品置顶的好处

 2020-12-24 14: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看到有些账号的主页是可以置顶视频的,那么你知道是怎么操作的吗?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小伙伴详细介绍一下吧。

抖音置顶作品的步骤:

1、其实置顶作品的功能,是属于“企业认证”用户的专属权限,普通用户并不能在个人中心里面置顶自己的作品,而申请企业认证的方法也并不复杂。

2、通过右上角按钮打开设置页面后,点击进入“账号与安全”界面就可以申请官方认证了,非常方便快捷。

3、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认证申请公函等信息之后,完成认证就可以使用置顶服务,每个账号最多可以置顶三个作品。

抖音作品置顶的好处

抖音作品置顶的好处增加视频的曝光率,可以让更多人看到视频,在个人页可以更加醒目。

用户在抖音上完成企业认证才能置顶作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