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tiktok和抖音是一个公司吗

 2020-12-24 15: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软件Tiktok也被称作是抖音海外版,那么抖音和TikTok是一家公司吗?还有两者有什么不同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两者均隶属于字节跳动(宇宙大头条)公司旗下的产品。其中,TikTok俗称抖音海外版,专注海外短视频业务,由一家美国公司独立运营,而中国版抖音是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短视频创作。虽然说国内版抖音和TikTok在功能上是一致的。详细的说:

1、Tiktok的母公司是字节跳动,抖音则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产品,Tiktok和抖音是没有直接的关系,Tiktok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外的业务,抖音则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市场。

2、Tiktok被称为海外版抖音的原因是,Ttiktok的玩法和抖音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以十多秒的短视频播放为特点

3、Tiktok目前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很多个国家,包括北美、欧洲、日本、韩国、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总部目前在北京,官方表示不排除未来将总部搬至伦敦的打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