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和TikTok位列全球App下载冠军

 2020-11-24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报道,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今年10月抖音和TikTok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下载量6600万次。

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9.5%,抖音的下载量占12%,TikTok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10%。

目前抖音已经是国内火爆的短视频社交App,TikTok是抖音的海外版,上线后受到海外用户的欢迎。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TikTok成为全球单季度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美国市场累计下载量超过1.65亿次,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20亿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