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明基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安全会议无线投屏解决方案

 2020-12-24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新兴公司开始使用无线投屏器作为常规的会议设备。无线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比如有的无线投屏器需要额外安装驱动软件,与内网防火墙有冲突;或者访客自带的设备接口不匹配,给客户留下不太愉快的体验。所以企业在升级无线会议时,通常会优先考虑成熟的无线投屏解决方案。

位于苏州的博瑞生物医药,是一家高新研发技术企业,专注于创新药研发和生产市场稀缺的高难度原料药和制剂,曾入选“2019江苏百强创新企业榜单”。技术过硬的博瑞生物医药,对公司的研发技术和产品服务存在高级别安全需求,故引入无线投屏器明基应答秀会议解决方案,期望在提升会议便捷度的同时,巩固会议信息安全。

打破连接限制,即插即用

和之前使用的无线投屏方案相比,升级明基应答秀无线投屏方案后的博瑞生物医药,开会体验明显提升。以前由于需要额外安装驱动软件,部分员工依然会使用传统的有线投屏方式,但有线常常面临个人设备兼容性的问题,造成许多不便。而安装了明基应答秀WDC10后,无需驱动或软件就能实现无线投屏,真正即插即用,突破了传统有线的连接限制。

全硬件方案,安全升级

目前市面上虽然有很多无线投屏设备,但稳定性和安全性难以保障。明基应答秀是企业级的无线投屏解决方案,采用HDMI-USB接口和全硬件方案,接收端和发射端都是独立的CPU,进行信号加密传输,一方面保障了传输的性能稳定,一方面满足了信息安全的需求。

所以现在博瑞生物医药的供应商客户前来交流时,即使电脑安全防护等级比较高,也可以轻松连接投屏,不受内网安全认证的影响,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同时,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延伸协作功能,随切随换

很多无线投屏设备受限网络环境和空间距离因素,一旦网络信号不稳定,可能会出现卡顿掉线,而举办大型会议时,会覆盖更大空间、更远距离,对会议设备的稳定性要求相应提高;同时,会议规模变大,报告者增多,也会考验会议设备的协作能力,如果每次切换投屏都要让所有人等待一段时间,长此以往对会议效率乃至整体办公效率都是一种损失。

明基应答秀最高支持32位与会者同时接入,一键投屏,一键切换演讲者,还可以支持4分屏、双向触控等功能,方便多人会议协作交流。

从有线到无线,人们的第一感觉往往是便利,而在便利的背后,还需要有其它理由支撑。对于企业来讲,安全就是不可忽视的因素。明基应答秀拥有信息加密保护功能,会议信息多重安全防护,给企业带来足够安心便利的无线投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