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么看照片?最全方法汇总来了,四招教你轻松操作

 2021-03-3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篇之前,请把评论打在有求必应里!近日,有用户问到:智能电视怎么看照片? 因此,你们万能的小编就带着它的教程来了,一共四种方法,可以说是最全方法汇总 ,有需要的朋友赶快看一下吧~

方法一:投屏

作为名副其实的万能大法,投屏是一定是你最先想到的方法。具体操作: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乐播投屏”,下载完成后打开,即可看到手机投屏、影视投屏、电脑投屏、钉钉投屏的教程,跟着教程操作即可。

 

方法二:文件快传

昨天,小编写了文件快传的教程,说到文件快传几乎什么格式的都能传,那么一样的,照片也可以。具体操作:打开当贝市场,找到“管理”-“远程推送”,点开之后会有“扫码推送文件”和“网页推送文件”两种方法供选择。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一个方法就好。

但切记,这两种方法都需要要传输照片的两个设备在同一局域网下,可以是连接同一WiFi,也可以是电视连接手机热点,只要同一局域网下就可。

方法三:网盘观看

如果你的照片都存在了网盘里,那么直接在电视上用网盘查看照片最方便。具体方法:打开当贝市场,在其中搜索“DBBFQ”,找到当贝播放器点击下载。下载完成后,打开,可以在最左侧看到“云盘”,然后点击“百度网盘”,点开之后扫码即可登记自己的网盘账号,在电视上查看网盘里的内容,当然也可以查看照片。

方法四:U盘观看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OK,那么你可以使用最原始的方法,把照片放到U盘里,然后把U盘插到电视的USB接口上,打开电视,在本地文件里找到U盘里的照片,点击查看即可。

以上是小编能想到的在电视上查看图片的四种方法,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一个方法即可,如果你有什么新的方法,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大家互相种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