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加强网站关键词得分

 2020-12-26 10:3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龙的优化笔记一如既往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例如:我们在做xx学习这个关键词的时候,最在意的是这个关键词的排名,那么我们需要如何做才能拥有好的排名呢?这里就存在一个关键词得分算法,我们在优化自己网站的时候,有感觉到我们一直去优化一个关键词的时候,往往会比其他的关键词有更好的排名,这又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

百度资源里面有详细介绍过一个东西是,关键词密度想必大家知道,而且非常的清楚,我们优化关键词密度的时候,要做到2%-8%,但是却没有去了解过关键词的得分算法,接下来,我就来说说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在进行优化xx学习的时候,通常是只要把这个关键词添加到这个网站就可以了,实际上这样一般得分是不高的,因为这个关键词就算被搜索引擎给抓取,也不会给予高的认可,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我们网站关键词的得分效果呢?下面继续探究。

举个例子吧,例如:我们在做xx学习这个关键词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到很通顺并且这个关键词在这篇文章是比较重要的,就像是一篇文章的核心之一,那么你这个关键词就会被给予很好的排名,第一,我们需要把这个关键词放到醒目的地方,第二,整篇文章是围绕这个关键词进行描述的,那么你这个关键词就是至关重要。

总结,在做好网站优化的途径中我们需要思考,我们究竟是为哪一个关键词去优化的,我们要分清主次之间的差别,去做好我们一开始想做好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关键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