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直播间回应卖山寨鞋传闻:与实体店所售一致

 2020-12-26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最近有媒体报道罗永浩直播间售出潮鞋为“山寨鞋”的传闻,12月25日晚间,罗永浩直播间回应,其复查了该商品的所有协议和资质并做了相关调研,“经核实我们跟合作方的授权链路是完整的”,并称该品牌的线下专卖店所售商品与直播间商品一致。

据悉,12月16日晚,罗永浩直播间“交个朋友”上架了日本 RVG X STM 品牌的两款低帮硫化鞋。有媒体质疑该商品授权链路不完整,在中国国内销售不具备法律效应,并提出所卖商品是所谓的“山寨品”、所谓“假洋鬼子”。

交个朋友晒出的品牌授权链路授权书显示,REVENGE X STORM LTD 公司将日本 RVG X STM 的品牌商标授权给品嘉品牌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其后,品嘉品牌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将该品牌授权给了杭州闪电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闪电实业有限公司继而授权给福建昊憬鞋服有限公司和相关伙伴公司上海橙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抖音渠道销售。 最终,交个朋友直播间,与获授权做日本 RVG X STM 品牌抖音小店代理运营的上海橙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另外,交个朋友方面称,RVG X STM 品牌商品之前也开有天猫旗舰店和京东旗舰店,“销售过我们直播间所售的完全一样的产品”,天猫、京东显示该品牌旗舰店经营方为杭州闪电实业有限公司,媒体报道后触发了京东的舆情下架机制,天猫旗舰店目前也已下架该产品,但具体情况不详。

此前羊毛衫也是链路齐全,结果却是上游假冒,这次鞋子事件暂时不好说,让子弹飞一会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