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传学霸君倒闭:资金链断裂 拖欠老师工资

 2020-12-28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消息:12月27号下午,有网友爆料学霸君教务主管发布朋友圈称,学霸君倒闭,目前老师正在排队上交工作手机及卡号。

“学霸君1对1教务主管”在其朋友圈发文表示:“刚刚结束领导们给我们召开的长达数小时的无电子设备口头会议(防止录音),给大家说一个事情,学霸君已经倒闭了。我们现在正在排队上交工作手机及卡号,这也是我上交前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在微信群“高中正式学员排课群”里,“学霸君班主任尹老师”也发文称“学霸君部分收购,相当于倒闭破产,我们全体老师、班主任、包括规划师全部被迫辞退,所有人没有工资,我们也是受害者......”

而另一个“学霸君全职教师群”中,还有人表示“总部出现乱象:技术团队电脑被拿走,警察入场,据说是加盟商报警。此外,小班课业务被其他家公司接管,但1V1业务解散,原因是资金链断裂,目前供应商、老师工资、学生退费,大概拿不到了。”

就“学霸君倒闭”传闻向学霸君CEO张凯磊求证,目前尚未得到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传学霸君倒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