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解剖辛选带货利润:月饼进价45卖99

 2020-12-28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澎湃记者调查获悉:辛选曾售卖的“宾利月饼”,一款纸盒月饼利润率超100%,达暴利级别,与辛有志打造的省钱形象反差强烈。

据悉,之前辛巴曾在直播中带货有卖过一款“宾利月饼”,当时辛巴手里举着月饼的盒子,盒子上面明显可以看到有类似豪华车品牌宾利的标志,之后这款月饼上架之后,也是被抢购一空。

宾利相关人员回应视频表明未授权生产月饼,所以这不是宾利月饼,辛巴辛有志团队的直播行为与他们品牌无关,已经开始启动调查。当然,辛巴团队也不再沉默,对宾利月饼事件做出了回应,回应表明“此次事件是被供货商误导,实际未发货,辛巴方面表示,发现问题后公司解除了与品牌商的合作,关闭了网店订货链接,退回了全部月饼款,已用华美牌月饼和赔付现金的方式补偿消费者,宾利月饼未向消费者发货。共赔偿华美月饼5万余盒,金额超150万。同时向白云人民法院提*讼,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

不过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辛选月饼利润率超100%,可以看出赚“家人”的钱是毫不留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