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数字口袋大力发展数字金融 全天候为中小企业服务

 2020-12-29 09: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然而中小企业的经营发展总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缺乏周转资金、没有专人办理银行业务、管理制度不规范、员工培训不够专业、对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够了解等等。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平安银行为推出了“平安数字口袋”服务平台。

平安数字口袋由平安银行口袋财务全面升级而来,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它突破了传统的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全力帮助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智能化,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加油助力。在这里,平安数字口袋可以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企业可在银行非营业时间内正常办理业务,转账即时到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通过空中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

对诚信经营的中小企业主,平安数字口袋推出了以企业及个人行为数据为授信依据的自然人互联网信用贷款——速票贷。该贷款免信用、免担保、免抵押。无需纸质资料,最快可当天放款,最高金额可达50万元。

在非金融服务方面,“平安薪”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工资代发、考勤管理、员工培训等,企业大小事务都能一起管理,能够极大程度的节约企业经营者在日常事务上所耗费的精力。通过智能法律工具,企业可以免费享受法律咨询服务,该工具依托于平安集团30年的法律事物管理经验,服务于平安集团30余家专业子公司,目前主要可以向个中小企业提供智能问答、案例检索、法规检索、法律计算器四种免费的法律服务。

平安银行将会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发展的这条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现在下载并注册平安数字口袋,就能够领取最高可抵5000元的租赁分期抵息卡等五重好礼,首次申请小企业贷款可以领取888元减息劵,邀请好友助力可以在减188元。还有更多平安数字口袋企业福利等你来探寻。

欢迎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平安数字口袋”下载APP领取,了解更多请关注“平安数字口袋”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