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2020和ipad air4哪个性价比高?

 2020-12-29 13: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生ipad2020和ipadair4哪个性价比高?大学生ipad2020和ipadair4哪一个更值得? 哪款更加性价比的iPad是很多朋友们都需要的,更好的在生活学习中,感受更便捷实用的生活生产力。那么哪个更符合你的需求呢?

外观

iPad Air 4全面屏,10.9寸的大小,共5种配色。新增的蓝绿两色确实非常清新时尚,边框略宽。90度导角显得棱角分明,一上手可能有 点硌手。

iPad 2020.上有额头下有下巴,但是左右边框比iPad Air4窄,身材略显小了-点。圆弧形导角手感圆滑。

重量

iPad Air4看上去尺寸更大,边框更宽,实际重量却只有458克, -斤不到。iPad 2020看上去尺寸要小实际重量却比iPad Air 4更重,490克, 重32克。

显示屏

iPad Air 4拥有全贴合屏、原彩显示抗反射涂层、P3 色域。

iPad 2020以上都没有,使用Apple pencil记笔记时,发出的声响会比全贴合屏幕更大,也更容易进灰。不能自动根据环境光调节屏幕亮度,受反射光的干扰会更强烈,色彩显示不如P3色域丰富。

性能

苹果官方介绍,A14 仿生芯片使用了全新的6核设计(2高频+4节能核心), 采用5nm工艺制程,其晶体管的尺寸以原子为单位,拥有118 亿个晶体管。

与iPad 2020 (A12芯片, 7nm)的性能相比,A14 在CPU性能提升40%; GPU性能提升超30%。

Touch ID

iPad Air4 :二代指纹识别传感器

iPad 2020 :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

二代指纹传感器使用了96 x 112像素阵列,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使用的是88 x 88像素阵列,二代指纹传感器像素阵列相较-代提升了40%。拥有更大的识别面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性上都比一代更快更精准。iPad Air 4指纹传感器结构

后摄

iPad Air4 : 1200W像素

iPad 2020 : 800W 像素

虽然照片的好坏不只取决于像素的大小,还有光线、光圈、拍照技术的影响。但是客观上保持其他不变来说,拥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还是会比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出来的效果好。使用后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来拍照片和视频还是够用的。

蓝牙

iPad Air4 :蓝牙5.0

iPad 2020 :蓝牙4.2

那么蓝牙5.0与蓝牙4.2有点啥区别呢?蓝牙5.0比蓝牙4.2在传输速率、传输距离都要更快、更远,在功耗上更低!蓝牙5.0的最大传输速率可达24Mbps,是蓝牙4.2的2倍;蓝牙5.0理论传输距离最大300米,是蓝牙4.2的4倍;况且功耗上还比蓝牙4.2低!传输速率在我们生活中能影响的就是蓝牙耳机,如果速率更快两者交换数据的延迟就低。如果延迟高了就会导致视频音频和画面不一致,导致视频观看体验不佳!

Wi-Fi 

iPad Air4: Wi-Fi 6

iPad 2020 : Wi-Fi 5

Wi-Fi 6使用最新802.11ax协议,可以支持2.4GHz、5 GHz双频段工作,能够涵盖低速与高速设备。

Wi-Fi 5、Wi-Fi 6两者都能达到最大160MHz频宽,WiFi 6支持1024-QAM调制模式,汙WiFi 5的256-QAM,承载的数据容量更高,网络连接拥有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总的来说支持Wi-Fi 6的iPad Air4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传输数据更大更安全,使用时更省电的

选购建议

对于日常简单的使用和办公,其实ipad2020就已经很实用了,A12的芯片足以支撑大多数使用场景,简单的手写,即使是一代Apple Pencil也能有很好的使用体验。如果是学生党自然更推荐价格合适的iPad20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2020
ipad_air2
ipad_ai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