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知名油气上市公司埃克森美孚采购一批西昊办公椅

 2020-12-29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每天都需要长达八小时的久坐电脑前工作,而长时间的久坐在一张毫无人体工学的办公椅 上办公,久而久之很多脊椎疾病都会找上门来,还会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效率。

更舒适的人体工学椅 成为了广大上班族的迫切需求,再加上近几年职场健康办公意识的不断提升,很多的公司也愿意为员工选择更舒适的人体工学椅。

作为全球知名的油气上市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资源储量,并在一体化炼油、油品销售和化工生产等领域位列世界前茅。在全球拥有约7万名员工,至今已跨越了130多年的历程。为了能够让员工有个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公司采购了一批西昊办公椅。

对于很多的企业采购来说,采购办公椅是他们最头疼的一件事情,要考虑到椅子的调节功能是否齐全,外观是否合公司装饰搭配,久坐起来是否舒适以及预算是否足够...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那么如何采购好一张让大部分满足的办公椅呢?

西昊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人体工学家具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成熟的规模化生产基地,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西昊人体工学椅能够针对不同的人的身高体型进行调节,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舒适的状态,多年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历经近十年的沉淀和发展,西昊现已成为人体工学椅行业知名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