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vivo和蔡司合作简直“门当户对 优势互补”

 2020-12-29 16: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消息:20年12月底,vivo宣布与知名影像光学品牌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vivo作为一家影像技术积累雄厚的一线手机厂商,这次与蔡司的联手,得上是强强联合。

首先,双方拥有十分相符的企业文化,都保持着追求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其次,vivo在移动影像领域的专业性极强,它已经推出了多款影像实力出众的手机产品,在国内外都拥有良好的口碑,而蔡司是光学行业的领导者,拥有十分雄厚的实力。

双方将建立“vivo蔡司联合影像实验室”,汇聚各自的技术专家进行联合研发,不仅致力于解决移动影像领域的一系列技术瓶颈,实现更好的成像效果,而且还会针对一些影像光学领域的重要基础课题进行研究。

落实到具体的产品层面,两家公司会打造“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专注于提升移动影像产品的使用体验,同时该系统还将首次应用到vivo下一代影像旗舰X60系列的身上。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vivo和蔡司合作研发出来的技术成果将会率先搭载在vivo X60系列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