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进共赢!钢银科技向钢棒棒正式交付钢银云SaaS定制版

 2020-12-29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钢银云SaaS钢棒棒定制版在钢银电商总部正式完成交付,钢棒棒董事长王焕友、副总经理王有文,钢银电商总裁黄坚、副总裁葛超,钢银科技首席商务官杨鹏等领导出席仪式。

后排左起:黄坚、王焕友、葛超

前排左起:杨鹏、王有文

定制服务惊艳,钢银云SaaS受认可

据记者调研,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B2B大型建筑钢材现货交易平台,旗下26家控股子公司的销售网络辐射我国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并多年位居中国建筑钢材百强榜前五位,是我国建材领域的佼佼者。

依托丰富的渠道与资源优势,钢棒棒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高速发展下的钢棒棒代理钢厂不断增多、现货库存不断增大、全国办事处不断增加以及人才团队也在不断扩张,而与之对应的是公司规模的扩大、业务核算量的飙升和企业管理增效的日益迫切。由此,钢棒棒通过行业背景、业务理解、运营经验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多维度评估,最终选择了钢银科技——钢银云SaaS提供的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据了解,接到任务的钢银科技团队随即成立钢棒棒定制组,通过一对一需求调研、线下多番实地考察、线上高频沟通、团队开发优化等举措定制适配钢棒棒需求的专属功能。最终为钢棒棒定制出一个集多区域管理、融合复杂结算政策的,与其需求高度匹配的定制化服务软件。钢银云SaaS钢棒棒定制版攻克了复杂核算等多项难题,助力钢棒棒实现跨区域线上管理,从而达到提质增效。

产业经验丰富,钢银科技获信任

作为建材领域的领先企业,钢棒棒本次选择钢银科技,与后者近年来所展现的专业度、科技力不无关系。钢棒棒董事长王焕友曾表示:“懂得科技的软件公司很多,但兼具钢材行业背景的很少,而拥有千万吨级运营经验的科技企业更少,这也是钢棒棒选择钢银科技的关键原因。”

作为钢铁产业互联网领域中的探索者,钢银电商基于钢铁产业流通全场景分析,依托科技串联上下游,整合产业链资源。以交易为核心构建了钢铁全产业链智慧生态服务体系,通过“1+N”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智慧服务”,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优势,创新打造了“交易+供应链”双轮驱动商业模式。

而作为钢银电商的全资子公司,沉淀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的钢银科技,在对用户需求、业务流程、行业准则上无疑具备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并且能在帮助用户管理提质的同时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钢银云SaaS钢棒棒定制版的交付是钢棒棒实现自身管理增效的新起点,也是钢银科技继续通过数字化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效率的新动力,或许这也会成为钢贸企业思考并重视通过数字化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新契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转型产业互联网,新氧能否再造辉煌?

    近年来,“颜值经济”推动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在利润驱动下,除了专注医美赛道的企业之外,也有不少第三方互联网平台正强势进入医美领域,使以新氧为代表的医美企业面对不小发展压力,同时也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这从业绩中可见一斑。财报显示,新氧四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

    标签: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