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美的空调“领鲜”美好生活

 2020-12-30 13: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各种选秀节目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在这些节目中,兼具高颜值与出色实力的选手更容易得到大众的青睐。事实上,这一现象在空调行业同样常见。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除了关注空调的性能,也会关注空调的外观设计。比如,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美的空调推出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是同类产品中亮眼出众的偶像派。该产品从中国园林汲取设计灵感,把中国园林的青砖黛瓦与钛钢灰配色巧妙调和,并融入了江南丝雨纤柔形态拉丝面板、花窗虚实洞见之美的格栅,加上环状灯用显眼颜色表明冷暖,每一个细节设计都恰到好处地彰显了科技与人文结合的美。

在性能方面,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做到了“全域均匀风、全域无风感、全域换新风”,是以舒适俘获广大消费者“芳心”的实力派。它创造性地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双涵道设计,气流流经轴流内涵道和离心外涵道,并从该柜机产品精心设计的三个出口同时释放。因此,它可以拥有多种形态气流的丰富气流组合,层层柔化强劲冷风,带来冷风不直吹的舒适体验,同时,让凉感在客厅均匀扩散,打造 9米内温差不超过1℃的惊喜效果,有效改善在客厅走动时忽冷忽热的不良体验。

更难得的是,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采用了独特的全域换新风技术,让用户告别室内空气憋闷浑浊导致的不适。该技术通过将室外的洁净新鲜空气通过增压管道进入室内,与空调风充分混合,确保吹出来的每一股风都新鲜。其强大的新风量设计更是可让30㎡、3m层高客厅实现1小时1次全屋换新风。同时,它拥有一次性净化率高达99%的新风滤网和巴氏高温除菌等技术,满足用户雾霾天、特殊状况下的健康空气需求,让用户关闭门窗时也能享受自在呼吸。

为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追求,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搭载了全域语音系统。该系统可识别四川话、粤语等多地方言,用户通过APP语音可以操控温度、风感、制冷、制热等,并且能播放新闻、音乐、天气甚至是唐诗宋词,能与美的旗下 34个品类的800多款产品进行互联,让用户向着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进发。

在空调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脱颖而出并非易事。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兼具高颜值、高性能,让用户为之心动并在持续使用过程中给出好评,这也证实了美的空调在产品理念和细节打磨上的卓越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