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雷军第二场直播带货圆满成功 雷军代言小米试用期一个月

 2021-01-02 12:0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雷军开始了他的第一场直播带货,直播期间销售的产品有20多种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当然第一次直播也没有让雷军失望,在抖音直播的观看人才达5000多万,销售额破2亿,自己也表示很惊喜,万万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作者宋九九

雷军第二场直播带货圆满成功,雷军代言小米试用期一个月 第1张

2021年1月1日,小米11发布开启全渠道首卖。

小米11,也称小米骁龙888旗舰机,有三个内存版本,分别是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售价分别为3999,4299和4699元。

选择套装包括标准版和套装版,标准和套装版一个价,不同的是套装版带有一个小米氮化镓GaN充电器,而标准版没有。

所以也有网友戏称“苹果: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雷军第二场直播带货圆满成功,雷军代言小米试用期一个月 第2张

图来自小米官网

据官方透露5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了15亿,虽然备货很充足,但还是架不住米粉的热爱,很快就被卖完了。

晚8点雷军准备开始他的第二次直播带货,所以预留了一部分,同时将首发小米11雷军签名版,还会发售部分福利产品,比如小米巨能写在直播间的售价低至1元。

抖音直播同时在线人气70多万,不出意料,小米11一经上架就被一抢而光了,其中的很多福利商品也是被一抢而光,整个直播就是拼手速的时候。

2021年第一天,雷军今年的第一次直播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小米11雷军签名版:

应米粉的要求,为回馈米粉,小米11顺势推出了雷军签名版,据透露是小米工程师花了四个月时间打造的专属版,售价和标准版卖一样的价钱,果然是米粉福利版。

直播结束后,雷军表示:

小米市场部终于同意了米粉们的请求:

让雷军代言小米。先试用一个月。

广告照我已准备好了,大家觉得如何?

很快就会投放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入口处广告大牌,仅一个月时间,欢迎大家打卡合影。

雷军第二场直播带货圆满成功,雷军代言小米试用期一个月 第3张

这里宋九九编辑不得不感慨下,雷军不愧是劳模,新年第一天居然在直播卖货

最后话题讨论,#你有抢购小米11吗#,#新年第一天你在做什么#

欢迎评论+收藏+点赞+分享!

作者:宋九九

来源:宋九九博客,https://songjiujiu.com/post/118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