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 简直是“鲨鱼级别”的调价

 2021-01-04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就在官网公布了一个爆炸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该版本1月开始交付。

1月1日,特斯拉正式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以及全新Model3正式发售。而16万降价消息,引得官网被被挤崩。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该版本1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此前为53.5万元,下调了16.51万元。该版本预计2021年三季度开始交付。

据悉,由于Model Y的订购浏览量大增,致使官网曾出现短时瘫痪,特斯拉狂降16万官网被挤崩确有此事。特斯拉客户支持通过微博发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需耐心等待片刻。

特斯拉线下店也被“挤爆”,前来咨询和体验样车的客户,有的销售人员收到订单有一万多,已经排队春节左右,试驾要等到两三个月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