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玑1000plus和骁龙865对比哪个好

 2021-01-04 15: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知道天玑1000plus处理器吧,它和高通骁龙865哪个好,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1.天玑1000 Plus介绍

天玑1000 Plus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先进的制程可以提高SOC的能耗比,让其发热和功耗进一步降低,对于手机这类移动产品来说,更高的能效比以及更低的温度,会大幅改善手机日常的使用体验。

架构方面,这次的联发科稳扎稳打,没有冒进的采用“三丛集”架构,而是采用了4大+4小的组合,而这其中的4个大核,就采用了最新的Cortex-A77架构,相比上一代A76架构多出20%的IPC性能的同时功耗保持不变,与7nm制程相结合,天玑1000 Plus在处理任务时不仅性能更强,还会更加冷静和持久。

2.天玑1000 Plus性能

两款性能测试软件之中,联发科天玑1000+的性能表现都要优于麒麟990 5G的机型,但相比骁龙865的机型而言,依然存在一定的性能差距。CPU和GPU方面略低于骁龙865,但差距不大。这次主要是内存和存储方面的性能拉了后腿,导致天玑1000+整体分数偏低。

3.5G

在5G方面,天玑1000 Plus相较于一众竞品有一个独家优势,那就是对于5G双卡双待的支持。虽然目前5G套餐资费较贵,但是即便是普通的4G套餐,也能在5G手机上享受到5G网络的体验,仅仅是最大速率上有所差异,被限制在了300Mbps之内。

在5G测速对比中,天玑1000 Plus相较于骁龙865各有优劣。在相同的条件下,后者的下载速率更高,而前者的上传速率也有所领先,它们都可以提供优秀的5G网络体验。

怎么样,大家知道如何选择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865
天玑100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