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在深圳隆重开幕

 2021-01-04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MTSC2020)深圳站胜利召开。本届大会门票提前两个星期售罄,后期一票难求,实际签到出席率历届新高。一大主会场,5 大分会场,54 个议题,61 位讲师。现场座无虚席,几乎场场爆满。

新技术,新能力,新理念,新生态,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议题引领质量风向标。AI赋能、区块链质量体系、云原生、混沌和监控、鸿蒙质量、测试中台、测试运维,无一例外都是今年到明年发展的重点。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软件与系统研究部主任杨春晖,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博导陈振宇,Google 工程生产力技术总监张南,小米集团智能硬件测试总监、质量总监林立,百度主任测试架构师、质量效能研发团队技术负责人朱华亮,贝壳基础平台中心质量平台赋能部技术总监项旭以及字节跳动 Quality Lab 技术经理董沐,字节跳动,教育中台&教育算法测试负责人李志,第四范式质量部工程效能方向负责人孙高飞,融 360 高级技术经理艾辉艾辉,贝壳基础平台中心-质量平台赋能部高级经理李琦,酷家乐质量效能总监马洪良出席本次活大会,共同探讨软件质量的挑战、创新和未来。

同时大会也受到国内测试平台的支持与赞助,IT系统稳定保障专家PerfMa,值得信赖的一站式质量测试服务的Wetest等,同时还有许许多多的合作伙伴,比如segmentfault,异步,开发者头条、UWA等20家社区或者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