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食品创新最好的时代?来新锐食品生态链大会一探究竟

 2021-01-05 13: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的一年,元气森林、喜茶、乐纯、王饱饱、钟薛高、拉面说等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新兴食品品牌加速收割市场,新食品正处于新消费浪潮的中心。

有人说,中国食品创新最好的时代来了。

在新消费格局下,以新人群、新场景、新通路为主轴的消费升级带动食品品类不断分化,新兴食品饮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类品牌在各自细分赛道迅速占据消费者心智,不断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然而,这些新兴品牌与无数个曾经一闪而过的网红品牌有何不同?离开了资本的加持,他们真的能成为中国的可口可乐、雀巢、卡夫吗?

如何把握机遇成就新锐品牌?

如何构筑食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如何从网红变为长红?

带着这些问题,佳沃集团与京东零售集团将联合举办首届“新锐食品生态链大会”,围绕“如何打造新锐食品品牌”这一主题,从产品、渠道、营销、资本以及食材食品供应链等各个角度寻找答案。

大咖云集,聚焦干货

围绕食品产业的各个链条,大会邀请到了渠道、物流、营销、资本以及供应链等各链路的头部企业负责人,包括中国水果和蛋白供应链头部企业——佳沃集团的董事长陈绍鹏、线上零售巨头——京东集团的副总裁冯轶、中国本土便利店龙头——美宜佳便利店的董事长张国衡、抖音第一MCN——无忧传媒的总裁李琳,以及知名品牌营销专家小马宋、投资界“快刀手”朱拥华等大咖都将出席大会,分享对于新锐品牌的思考和洞见。

新味齐聚,共论发展

休闲小鱼第一股华文劲仔、每一口都像在舔盖的乐纯、特色酸奶第一品牌一只花奶牛、茶与生活创研所煮叶、18个月年销过亿的王小卤,这些响当当的品牌将齐聚一堂,深入剖析、共同探讨新品牌从0到1的机遇与误区。

现场路演,直接助力

新兴海洋零食品牌海狸先生、健康食品品牌食验室、饮品黑科技耐力博士以及5年100倍增长的酣客酱酒将作为新锐代表现场路演,而美团龙珠资本、君联资本、星元资本、大河创投等头部投资机构也将现场点评分析,甚至直接给出TS。

2021年1月16日13:30,新锐食品生态链大会将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全面开播,诚邀各位食品饮品创业者齐聚线上、共创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食品安全
食品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