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联联周边游主导本地生活社交电商格局

 2021-01-08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民规模已突破9.04亿,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10亿,由此可见,这些都给社交电商带来了好处,带来了更多机会。联联周边游自2014年成立至今,在本地生活社交电商领域一直处于领军者地位,主打的本地吃喝玩乐抢购服务,通过社交电商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且高折扣的产品。联联周边游平台的运营模式为汇聚本地的优质商品信息,以文章形式通过当地的联联周边游微信公众号向本地用户推送,用户可以直接在文章内下单购买,主要的推广方式还是基于达人们的分享。

2021年本地生活市场依然火热

社交电商作为一个新兴、热门的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一股新势力。随着国家政策、5G时代的到来,商业模式不断地发生变化,社交电商也从非主流走上了主流,像联联周边游此类的社交电商正在快速奔跑的路上。大势已至,未来已来,联联周边游踩在社交电商的风口上,正在有序并且蓬勃的发展。

联联周边游迎难而上,加大社交电商布局

联联周边游利用“爆品+预售+抢购”的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承载促销活动,采取达人分销的方式进行销售服务,快速获取了大量用户。业务也已经辐射了全国大部分城市,产品包含乐园门票、度假酒店、高端自助餐、特色餐饮、景区门票等本地生活优惠折扣类服务。

低价优质,是联联周边游快速布局市场的策略

联联周边游主要通过爆品打造,达人们通过社交分享传播,为商家快速消化淡季库存,实现资金快速回笼。另外,很多店铺在中午的时候,几乎顾客非常的少,通过联联周边游上售卖的的超低优惠套餐,就能让顾客错峰消费,也是降低店铺运营成本的做法。

对于店铺而言,联联周边游的模式能帮助店铺迅速提升知名度

商家希望通过联联周边游“稳、中、狠”的传播方式,去做品牌推广和口碑裂变传播。很多商家也表示,联联周边游上没有广告费,有时候选择不挣钱或者*推广和曝光,是期待后期形成口碑在朋友圈裂变传播,等人气上来了,老客户就能带动新客户来消费了。

这就是分享经济背景下,社交电商+私域流量的魅力,从目前来看联联周边游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联联周边游将继续借助社交电商的红利,通过裂变传播,用新的方式将之前积累的用户促活,拉动新的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