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员工匿名发贴被辞退

 2021-01-11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因在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匿名发布同事被抬上救护车的照片而被拼多多解雇的员工,20点32分在微博平台发布视频详叙事情经过。

在视频中,该名为王太虚Wary的当事人表示,自己1月7日在脉脉上匿名发布同事被抬上救护车的照片,并附标题“第二位拼多多猛士倒下”,该帖继而成为当日热搜。

1月8日下午5点30分,在完成提交一份需求代码工作之后,王太虚Wary遭三名HR及两名直系主管约谈,要求其主动离职。当事人拒绝后,被拼多多辞退。从约谈到被赶出公司仅用了20几分钟。

该当事人质疑自己在脉脉平台上发布匿名信息如何被拼多多得知。王太虚Wary表示自己或被拼多多技术监控,或被脉脉将相关信息出售给拼多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