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时代变化企业是否要建立企业网站

 2021-01-11 10:2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化及数字化时代到来,人工智能的普及,工业互联网的革新,以前的营销方式已经逐渐落伍。许多企业开始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充分发挥互联网营销、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各大大小小的厂商营销已经发生变化。

在互联网时代大多数企业选择网络营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又有很多网络公司落伍。今天横扫推广发明者要和大家聊聊,2021年企业还有必要建设一个企业网站吗?

有些企业可能认为,现在PC时代已经过去了,移动时代正在高速发展,建立企业网站也没有多少价值啦。我曾见过一些上千人的电子厂,在百度一搜没有任何信息,也没有企业网站。或许他们是不做网络这块,订单都是来自于线下。Yescio.Com认为现如今,企业还是很有必要建立一个企业网站。

目前做企业网站的商家分为三类:

一、营销型企业网站

此类型网站也是目前网络上最多的。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通过企业网站来扩展公司的业务,展现公司的实力及介绍与企业文化,还有相关的公司活动新闻等。产品介绍、资料下载、联系方式、客服工具、企业宣传片视频等。一个完整的营销型企业网站是可以转化各种类型的客户,介绍公司所有相关讯息,以达到网络营销之目标。

二、展示型网站

此类型公司一般不会在网站上达到销售目的,只是简单的介绍公司信息页面,以及公司的相关动态公告等。展示型网站相对来说制作成本很低,维护也简单。

三、极简型网站

此类型网站一般只有几个页面或者单个页面。例如:移动互联网公司他们的业务主要是在移动端,PC端网站主要是做一些引导页。例如:抖音官网、拼多多PC网站,也是相关一些简单介绍页面不是很多,首页放上二维码和安卓苹果APP引导用户下载为目标。

无论是制造企业还是贸易服务企业,是应该建立一个企业网站。就算不销售业务产品,做个网站放在那里展示成本也不高,让你的合作客户能够搜索到你的公司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时代变化企业是否要建立企业网站,上述内容只是营销策略YESCIO的一些看法。网络公司如要生存和发展就要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本文内容来自零零七网络:https://www.yescio.com/seo/5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