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多次创业失败,他最终通过手游创业收获成功

 2021-01-11 17:4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河南郑州的吕先生,2016年毕业后开始创业,先后开过餐馆、投资过教育行业、做过微商,都失败了。最后一次做微商卖特产损失惨重,大量库存加压,无法转手,妻子和身边很多朋友都劝他找一份固定的工作,过安稳的生活。但吕先生多年来没有职场经历,对于给别人打工也没有信心,加上创业虽然起起伏伏,但收入仍旧是比打工要高的,家里老*子小孩都没有收入,他觉得只有创业才能给他们更好的生活。

于是2020年初,吕先生干脆停掉了手上的项目,沉下心总结了自己创业的优劣势,并专心在网上找起了新项目。

吕先生想,2020年投资实体项目显然不靠谱,疫情导致大部分实体项目人流量大减,风险也提高了,而且实体项目投入资金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以他目前的存款显然不合适。于是他将目光锁定互联网项目,并在结合自身优势的情况下发现了【手游代理】项目。

为什么选择【手游代理】项目呢?

吕先生说:“我和我老婆都很爱玩游戏,每个月也会花好几千在游戏上,既然游戏消费越来越正常和普遍,那么代理一款游戏是不是前景也很可观。于是我上网咨询了一下,发现手游代理这个项目它的门槛比我想象中要低很多,不仅不需要技术,对场地和人员要求也不高,收益却蛮可观。”

抱着亏也亏不了多少的心态,吕先生2020年4月先后咨询了几家合作平台,并最终选择了番茄孵化器进行合作。在线签约培训一周之后,他的工作室开业了。初期并没有特定的场地,就在自己的家里,员工就是他们夫妻俩加上小舅子,三个人。

第一个月没有产生什么流水,但他们也不太着急,5月开放出行之后,他们借着旅游,顺便到番茄孵化器总部走了一趟,实地看了番茄孵化器的规模以及总部直营团队的运营模式。这趟旅行令夫妻俩对于手游代理项目有了新的了解,并在回家后重新规划了自己的工作室,到了5月底他们赚了第一桶金,前期投入顺利回本,并且对于后续的工作更有信心了。

吕先生的妻子说:“我本身不太有信心,但是因为投入不高,又可以在家里做,就试试看。没想到有了经验之后我也可以在家创收了,这一点令我非常开心。”

2020年底,我们再次联系到吕先生,这个时候他的工作室已经搬到了万达soho写字楼里,员工也扩增到了23人。他说:“2020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谁都不知道,我年初望着仓库里积压的特产时绝望地哭过,眨眼到了年底,我却可以信心满满地对几十号员工说,今年要给大家发年终奖。”

2020年很多人都提到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不仅仅是对于疾病的免疫力,还有对于风险的免疫力。【手游代理创业】入门,选对平台就是降低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番茄孵化器正规大平台,福州市政府认证的众创空间与中国互联网百强战略合作,年产值上亿,有自己的手游推广直营团队和技术团队,为代理商提供专业的培训技术支撑、全程运营帮扶 ,助力每一个代理商降低试错成本,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目前番茄孵化器手游正在大力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茄孵化器手游代理:https://xm.admin5.com/fqsy/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手游代理加盟有哪些注意事项 818手游值得选择吗?

    手游代理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创业模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模式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但是,代理手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需要了解。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游戏代理平台这个平台需要有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游戏,能够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以确保代理商能够顺利开展业务

  • 手游代理赚钱如何避“坑” 818手游值得信赖

    手游代理已经成为近年来个人创业者较为青睐的一种创业模式。然而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手游代理市场存在一些潜在的“坑”,对于初次涉足该领域的个人创业者而言,如何避“坑”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作为国内知名手游代理品牌之一,818手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服务团队,为众多个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手游

  • 2023年818手游值得加盟吗? 818手游有哪些优势

    随着手游市场的不断扩大,2023年手游加盟代理已经成为了一个不错的创业方式。而在众多的手游加盟代理品牌中,818手游这个品牌备受关注。那么,作为一个手游加盟代理品牌,818手游到底有哪些优势,能够让它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呢?首先,818手游有着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公司,818手游积累了丰

  • 手游代理快速入门赚钱 818手游教你挑选合适平台

    如今市面上的手游代理平台如雨后春笋。尤其是2023年,游戏版号审批放开加上经济复苏回暖,让低成本、门槛低的手游行业成为很多创业者的首选。那么市面上手游代理平台那么多,我们该如何选呢?尤其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新手创业小白,实在有点困难。818手游作为一家业内口碑颇为不错的手游代理平台,成立多年以来,通过服

  • 818手游代理怎么样? 2023年手游代理市场将释放两大利好信号

    2023年,手游代理市场将释放两大利好信号。一方面,各个行业都在全面复苏,即使经济形势还很严峻,但在疫情后势必会迎来一股强劲的增长,手游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在经历游戏版号“寒冬”后,国内游戏版号发放趋向稳定,好的游戏能迅速审批上市,这对于手游市场也是一个利好信号。无疑,2023年将是手游创业一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