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怎么看单品销量排行

 2021-01-11 16: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给大家带来淘宝全部商品销量排行查看流程,使用淘宝自带的“淘宝指数”即可:

1、在电脑端登陆淘宝号,在淘宝右下角点击“淘宝指数”。

2、打开淘宝指数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排行榜”

3、 在这里就能清楚的知道各种搜索的关键词的一种变化情况了,和成交后的一种涨幅情况了。

4、 根据自己要买的产品或者要卖到的产品类别依次进行查询。

淘宝指数:

1.买家:淘宝指数可以作为购物决策的参谋,了解当下的购物趋势,了解同类人的购物倾向和特点,和其他类人有何不同。

2.卖家:淘宝指数是免费的市场行情参谋,他能从中看出什么东西卖得最火,自己开店的商品主流消费者群体的面貌如何,便于更精准的营销策划。

3. 第三方:包括媒体、行业专家、数据爱好者等,可通过淘宝指数这一公开的淘宝数据信息共享平台,获取当前热门购物趋势,或以调查为依据进行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